我好想说说真心话

有时我在想

我的一生是否都将在

奋斗 漂泊 和 小小的不满中度过

也许在过去很多次的选择之中

我错过了过平凡而幸福的生活的机会

最近我忽然感觉自己和目标没有越来越近,而是越来越远了

我安慰自己 说没关系

很快我就会适应这种新的方式

搜寻生活的新焦点,本身也该是一件有趣的事情

—-

从海外回到New Haven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

在菲律宾很熟悉的队友,在印度很熟悉的朋友们,很快便都不见了踪影

好像是一个从朋友变成陌生人的过程

我好想找人诉苦,这样的过程很不适合我

可是却连一个诉苦的人都找不到

我觉得我没有办法放下“回休斯敦”这个可能性,是因为我被在休斯敦的朋友们和生活宠坏了

我不知道这辈子是否还能生活在那个状态之下

那个随时都可以找到人说真心话的日子

这个同学很多,但知己很少的商学院,真的不适合我

但是逃走的唯一方式 似乎是退学

还是不要往消极的方面想吧

如果当初没被accept,现在我已经在一个社会企业当经理了吧

福兮祸兮

再忍一忍吧

明年的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有不同的想法

 

Leave a Reply

